認識兩廳院—兩廳院定時導覽

擁有飛簷黃瓦洪柱、獨特雄偉為觀的國家戲劇院與國家音樂廳,想知道它的內部長什麼樣子嗎?兩廳院提供您定時導覽活動,透過專人解說,帶您一起認識這神秘的黑盒子。

導覽時間: 周一至周五,13:00&15:00
周六及周日,11:00
預約專線: (02)33939888 (預約制)
打開神奇戲箱—OPEN HOUSE

兩廳院25歲了,在這25年裡兩廳院上演了許多精彩的表演,為了讓大家能夠全面地了解兩廳院的點點滴滴,將會於2012年11月17日到18日為大家準備特別的OPEN HOUSE活動。

透過導覽員的解說,除了可以深入平常不能瞧見的後台區域外,還能夠在兩廳院的各處角落發現感人小故事,認識不同類型的表演藝術。想多認識兩廳院嗎?2012 OPEN HOUSE千萬不要錯過!

活動時間:2012年11月17日至18日
活動對象:不限年齡,7歲以下學童需由成人陪同參加
購票方式:2012年9月兩廳院售票系統啟售

兩廳院25周年時光回溯
Rewinding a Quarter-Century—National Chiang Kai-Shek Cultural Center

興建兩廳院的過程、改制行政法人、創辦表演藝術雜誌、及舉辦大型國際藝術節等重要事件。

啟用時間:2011年10月31日
地點:國家戲劇院&音樂廳地下層

「膠」我如何不想他—黑膠講座系列
想了解有「台灣音樂界騎士」雅號的樂評家曹永坤先生蒐集自世界各地,高達兩萬張的黑膠唱片捐贈蒐藏?專業講師開講,邀您前來挖寶!
瞬息與永恆-國家兩廳院劇場設計與技術展

呈現兩廳院成立25年來自製節目舞台技術的精華,展出內容將融合舞台、道具、服裝及其他舞台技術元素。

活動時間: 2012年10月
活動地點: 國家戲劇院地面層售票口外、戲劇院大廳(中山南路側)、音樂廳文化藝廊

25載文物啟航—國家兩廳院飛行到我家

兩廳院每年約一千場演出,迄今兩萬餘場,匯集了全球知名專業團隊,打造最優質的硬體設備舞台及最具創意的無限想像空間。

首度舉辦的北、中、南、東各地巡迴特展,您將看見兩廳院從無到有的興建歷程、精采演出文物及舞台設備介紹等。25周年慶邀您登上表演藝術的飛行船,一同遨翔藝術世界。

建築資訊展
活動時間:2012年6月6日起
活動地點:國家音樂廳

文物巡迴展
活動時間與地點: 6月6日至6月20日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
7月4日至7月25日 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
8月3日至8月26日 傳統藝術中心
9月7日至9月23日 國立臺中圖書館
10月3日至11月7日 國家圖書館

 


※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賓果25

兩廳院榮耀25周年紀念醋

紅藍與橘黃兩款包裝限量上市,內含260ml信義鄉農會果釀梅醋。歡迎至好藝術空間參觀選購。(線上購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