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"歌劇魅影"之兩廳院聲明稿
2005/10/20
 
 


親愛的朋友們:

昨日立法委員召開記者會,質疑兩廳院舉辦之「歌劇魅影」音樂劇票價過高,且演員為「三線演員」,並以此論點,提案要求刪除兩廳院預算。今日報章媒體也大幅報導立委之言論與資料,引起諸多關切。


本中心非常遺憾,或許是我們解釋與說明不夠,才造成種種誤解。在此,我們僅就立委的幾點疑慮,提出我們的說明,希望能夠對這樣的誤會有所釐清。


文化事務的發展與推動工作,其複雜與困難度非常高,兩廳院引進「歌劇魅影」,事前籌備工作長達一年以上,所有努力也只希望引進高品質演出以饕國內廣大觀眾。因為兩廳院首度舉辦如此大規模的演出活動,雖竭盡心力,但或仍有疏漏之處,以下這份簡短的說明,希望讓關切兩廳院的朋友們,以及喜愛「歌劇魅影」的觀眾,對於事情有更全面的瞭解。

耑此 敬祝

秋安!


國立中正文化中心藝術總監



 

BACK

 
  * Original London Production by Cameron Mackintosh and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Limited *
TM ©1986 RUG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