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劇魅影見面會活動照片下載
2006/02/20
 
 


【歌劇魅影見面會】今日下午(2月17日)在國家戲劇院一樓大廳順利舉行,總共包括男女主角在內等八位演員共同出席,會中,演員們彼此踢爆舞台上新鮮事,包括飾演魅影的Brad Little在上週的一場演出時,直至最後一幕,長褲的裂縫突然爆開,因為有燕尾服的尾巴剛好擋住,因此台下觀眾並不知情,直至謝幕時,當他深深一鞠躬,所有在旁的其他演員瞄到,忍不住笑成一團。另一場演出中,一開場飾演Carlotta的女高音將她用羽毛編織的大圍巾用力一甩,圍巾尾巴甩進樂池,直接打在樂團指揮的臉上,整個樂團的團員目睹這一幕,禁不住一邊拉琴一邊竊笑。男主角Brad Little強調,這就是劇場具有魅力的地方,每一場演出都不可能複製,而且因為是現場演出顯得格外刺激。見面會在溫馨與歡樂的氣氛中順利結束。附上活動照片,讓大家共同分享今日的活動,也讓參與的觀眾朋友可以下載做為最獨一無二的紀念。

照片下載

  第一組-1 第一組-2
     
  第二組-1 第二組-2
     
  第三組-1 第三組-2
 

BACK

 
  * Original London Production by Cameron Mackintosh and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Limited *
TM ©1986 RUG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