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好集團有限公司是安德魯洛伊韋伯於1977年所創立的知名國際娛樂製作公司,除了活躍於製作劇院、電影、電視及音樂會等節目之外,同時,也經營授權,週邊商品販售、專輯的錄製及音樂劇的發行等相關事業。

此外真正好集團有限公司是倫敦最大的劇院公司,真正好劇院的聯合經營者,一共擁有英國倫敦西區中心的13家知名劇院。

真正好集團有限公司的總部設立於英國,澳洲雪梨的分公司則是經營亞太地區的業務。

此外該集團所製作、聯合製作或是授權的音樂劇作品於全球各地皆有巡迴演出,而它主要經營的產品當然是以安德魯洛伊韋伯的作品為主,如『歌劇魅影』,『貓』、、『約瑟夫的神奇綵衣』、『萬世巨星』、『萬能管家』、『愛的全貌』、『艾薇塔』、『歌聲舞影』、『日落大道』及『美麗遊戲』等音樂劇。

長久以來,真正好集團有限公司已成為優質音樂劇製作及演出的代名詞,而這些精湛的舞台音樂劇也展現出他長期的魅力。1981年於倫敦上演的『貓』劇即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,不僅創下了史上壽命最長的音樂劇,更曾於美國、澳洲、歐洲及日本等全球二十多國巡迴演出。2002年5月11日,貓劇的二十一週年紀念日自倫敦西區光榮下檔,結束他傳奇性的歷史。

2000年6月19日,由安德魯洛伊韋伯製作,印度知名作曲家A.R拉曼所創作的新戲『孟買夢』於倫敦西區維多利亞阿波羅劇院首演。

以印度寶萊塢電影製片場為背景的『孟買夢』是根據米拉賽爾的小說所改編,並由唐布萊克作詞、史蒂芬畢羅特執導、馬克湯普森擔任舞台設計、安東尼 拉斯特與法拉克韓編舞,以及由克裡斯多佛南丁格爾擔任音樂總監。

 

TOP

 
  * Original London Production by Cameron Mackintosh and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Limited *
TM ©1986 RUG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