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智賢 耀舞揚威
2005/07/23
 
民生報記者黑中亮/南韓首爾報導
 

 

如何才能夠成為一位西方音樂劇演員?南韓演員魯智賢的個人經驗是:「首先是英語要好,接下來是良好的歌舞訓練。」魯智賢是此次《歌劇魅影》亞洲巡演的主要演員之一,對她而言,這是在英國倫敦奮鬥學習11年心血,才獲得的甜美果實。
外型甜美的魯智賢,在此次《歌劇魅影》亞洲巡演行程中,飾演克莉絲的好友梅格 (Meg)一角,她本身具備芭蕾舞的基礎,15歲移居倫敦,在英國West Street School及倫敦劇院接受音樂劇的完整訓練,能歌善舞,之後一度回到首爾參與多齣音樂劇的演出。


由於舞蹈出眾,魯智賢因此被選入《貓》、《歌劇魅影》的舞團中,就像是《歌劇魅影》中的克莉絲汀一般,「麻雀變鳳凰」地,歌舞實力終能獲得導演的青睞,在西方音樂劇的嚴格競爭中躋身一線演員。她表示,她更期待明年能再次獲選到台灣演出。


駐團導演葛達瓦指出,魯智賢能夠成為《歌劇魅影》的正式演員,不是因為亞洲巡演而獲得演出的機會,而是她經過英國真正好集團的長期培養,亞洲之前即在倫敦下場演出,這次經過劇組的嚴格篩選,先前更在上海有稱職的表演,這次隨團回到家鄉首爾,自然受到南韓同胞的喜愛。

 

BACK

 
  * Original London Production by Cameron Mackintosh and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Limited *
TM ©1986 RUG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