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「歌劇魅影」女主角卡司安排說明
2006/01/25
 
 


音樂劇之演唱方式不僅要有獨特技巧,更需有良好體能,方可勝任,依國際慣例,在此情況下,為避免臨時及突發狀況,一般都只開列主要演員,詳細且準確的演出人員及時間表實無法預先公佈。
目前兩廳院《歌劇魅影》演出場次已展開,而二位女主角預定的演出時間敬請參考下方說明,當日的演出卡司也公佈於四號門及六號門入口大廳,惟本中心保有異動之權利。

Ana Marina過年演出時間
Jan. 24 晚
Jan. 29 午
Feb. 1 晚
Feb. 5 晚

之後原則上Ana Marina是每週二及日的晚上演出,其他皆由Marni Raab擔任。

以上是整季的規劃,若有突發狀況,還是會小幅改變 (subject to change)。
每日前台還是會有今日演出的演員表公告在大廳,還是以當日的為準。

 

BACK

 
  * Original London Production by Cameron Mackintosh and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Limited *
TM ©1986 RUG LTD